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汕头:2020“侨批杯”广东省五人制足球邀请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7来源:汕头市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期两天,由广东省足球协会指导,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汕头市足球协会承办的喜迎亚青会·活力新汕头2020“侨批杯”广东省五人制足球邀请赛,于2020年12月6号在汕头市林百欣青少年足球场圆满结束。来自汕头市六区一县共八支青少年足球代表队弘扬了汕头市传统侨批精神,积极进取,团结一致,为广大市民朋友奉献了十二场精彩的赛事。正值2021汕头亚青会倒数一周年之际,通过青少年足球运动赛事交流,宣传亚青盛典,为明年在亚青会上为中国之队加油鼓劲做好充足准备。

  经过12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夺得2020“侨批杯”广东省五人制足球邀请赛金盾组冠军的是来自澄海区的小男神·开拓者足球俱乐部,潮阳区海门第三学校、龙湖区龙湖小学、濠江区凤岗小学分获二三四名;银盾组冠军是来自金平区的东厦小学,南澳县南澳老渔夫俱乐部、金平区长厦小学、龙湖区金晖小学分获二三四名;来自潮阳区海门第三学校的潘寅跃以8个进球荣膺赛事最佳运动员;澄海区小男神·开拓者足球俱乐部教练员蔡乐涛,潮阳区海门第三学校教练员陈汉杰获赛事优秀教练员称号;邓桂荣、黄伟榕获赛事优秀裁判员称号。

  6日下午决赛后,赛事组委会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省足球运动中心办公室主任丁金兴先生,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科科长蔡学斌先生,广东省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执行秘书徐圣和先生,汕头市足球协会主席周朝峰先生,汕头市足球协会副主席胡嘉鸿先生,汕头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张建斌先生,汕头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孙铁宁先生,汕头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陈奋先生以及所有参加赛事的队员、领队、教练员等。

  广东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省足球运动中心办公室主任丁金兴先生代表省足协致辞,表扬了举办年度品牌赛事“侨批杯”对宣传汕头侨批文化和弘扬侨批文化精神的努力,感谢小球员们为关注赛事举行的所有观众奉献出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