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珠海:2021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将开启

发布日期:2021-03-26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汪雅云字体:[  ]背景颜色:

  23日,2021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正式开启招募,首站比赛将于4月7日在珠海开打。本届赛事包含珠海、广州、北京等全国6站分站赛,以及上海站总决赛。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年,报名人数累计超过5000人。今年比赛迎来赛事升级,广州、北京两站比赛级别由四级赛升格为三级赛,这意味着参赛球员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中高协积分。最后一站分站赛调整为团体赛,面向青少年高尔夫学院、高尔夫俱乐部、学校校队等组织公开招募,青少年球员们以团体形式参加。此外,为了增加趣味性,每站还设置了“5杆洞挑战赛”,在指定洞打出最低杆数的选手可赢特别奖励。

  赛事为所有参赛球员提供了完备的比赛机制及完善的晋升通道。参赛球员们的比赛成绩不仅可计入中高协全国青少年积分和世界青少年高尔夫业余积分,优秀球员还将获得AJGA外卡资格,前往国外与同龄球员一决胜负。值得一提的是,各个分站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进军总决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这也是由中高协认证的国内青少年高尔夫最高级别赛事。

  其中,符合年龄要求的小组冠军将直接赢得“2021LPGA锦标赛”参赛资格,这让青少年运动员们在早期就能够以外卡球员身份与世界一流名将同场竞技。至今,已有孙嘉泽、殷若宁、王柏宁等优秀青少年球员通过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走上世界最顶级LPGA赛事的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