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03-30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李惠婷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我爱足球”广州市第十一届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于3月28日在广州市体育东足球场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8支决赛圈的球队在五人赛场上各展风采,最终由一挥古广明足球俱乐部、TLMS足球队(白云)、尊盛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了U8-U10组、U11-U12组、社会组的桂冠。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粤踢越精彩”为主题,倡导“全民运动,共同抗疫”,在原规模基础上增加了赛事赛区、队伍数量和比赛场次,赛事覆盖由原来的9个区扩大到11个区,参赛队伍数量扩大至264支,比赛场次达400多场,约3000人参与其中,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广州市官方五人赛,以赛事为平台,促进了各区之间的足球交流,传递足球正能量。

  广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梁伟明表示,今后广州足协会不断争取更多的企业和社会资源广泛支持广州足球,吸引市民参与足球、热爱足球,促进广州市业余联赛机制发展,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广州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