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潮州:潮籍奥运冠军林跃、张雁全获聘市禁毒反诈宣传形象大使

发布日期:2021-04-04来源:潮州日报作者:郑新培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潮州市公安局举行禁毒反诈宣传形象大使聘任活动,潮籍奥运冠军林跃、张雁全获聘市禁毒反诈宣传形象大使。

图片

  据介绍,为扩大禁毒、反诈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潮州市公安局聘请潮籍奥运冠军林跃、张雁全担任潮州市禁毒反诈宣传形象大使,希望借助奥运冠军的影响力和偶像的感召力,宣传禁毒、反诈知识,传播正能量,增强市民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全民禁毒反诈的浓厚氛围。

  “受聘为潮州市禁毒反诈宣传形象大使,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和使命。”林跃说,他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禁毒事业和反诈工作,自觉远离毒品,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抵御毒品的侵害,以宣传普及反诈骗知识、帮助家乡人民提升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为己任,为家乡的禁毒事业、反诈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雁全表示,他将积极参与家乡禁毒、反诈宣传工作,做好禁毒、反诈宣传的“新闻官”“代言人”,做好群众利益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为潮州毒品问题整治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及平安潮州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潮州市各级禁毒部门与刑侦部门密切配合,在预防宣传、执法打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有力维护了潮州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潮州经济建设创建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去年,潮州市禁毒宣传基础设施建设显著提升,禁毒宣传品牌有特色、社会参与度高,获得了省禁毒办的高度肯定。接下来,潮州市将把禁毒和反诈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动员各地各单位深入开展“禁毒+反诈”宣传工作,实现“1+1>2”的宣传效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