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梅州:第九届运动会7月至8月在梅江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6来源:梅州日报作者:黄科字体:[  ]背景颜色:

  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将于7月至8月在梅江区举行。日前,梅江区召开承办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力以赴筹办好市运会,全力实现“五个一流”目标,展示诗画梅江品牌,争创“三个第一”新佳绩。

  据了解,第九届市运会共设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15个比赛项目。梅江区在第八届市运会中,取得了综合团体总分和球类五项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梅江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围绕“赛事组织一流、赛事场馆一流、城市环境一流、安全保障一流、接待服务一流”的目标,确保第九届市运会顺利举办。二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密切配合、沟通协作。梅江区文广旅体局要发挥好统筹牵总作用,做好赛事筹备各项工作,其他部门协助解决好资金、防疫、后勤保障、运动员训练备战、赛场等筹备工作。三要全力以赴,做好备战。要认真组织做好各项目组队训练和参赛等工作,全力备战,提升竞赛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