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江门:中国男排队长江川“点赞”江门办赛水平一流

发布日期:2021-04-14来源:江门日报作者:皇智尧字体:[  ]背景颜色:

  1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资格赛男子成年组(B组)比赛在江门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当天,天津3:0战胜北京,山东3:0击败河北,广东0:3不敌上海。

  经过5轮角逐,上海、北京、广东、山东顺利晋级,将迎接决赛阶段的挑战。

  据介绍,江门体育中心启用以来,江门已相继举办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全国女排锦标赛、东京奥运会亚洲男排资格赛、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等顶级赛事,随着越来越多的排球赛事“落户”,江门的城市品牌和排球文化逐渐融合,“中国侨都”城市品牌得到广泛传播,进一步提升了江门的知名度。

  已经是第三次来到江门进行比赛的中国男排队长江川,再次“点赞”江门及其赛区服务:“江门气候宜人,排球氛围非常好,办赛水平一流,这里总能让运动员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去年12月,江门体育中心被命名为“中国排球协会排球训练基地”,这也是中国排球协会在广东省的第一个排球训练基地。作为江门“本地娃”,代表广东队出战的陈嘉杰表示,江门的办赛能力非常棒,“无论是食宿还是场馆条件,这里都是国际水平,各方面都很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