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东莞:市篮球联赛甲级开赛日期敲定

发布日期:2021-04-15来源:i东莞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随着战马杯·2021东莞市篮球联赛乙级进入第二阶段,甲级争夺何时开赛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甲级开赛日期已确定为8月2日,结束日期为8月20日。

  今年东莞市篮球联赛甲级原定于4月18日至5月12日举行,12支男子参赛队伍将承担主场任务。但由于大多数镇街的体育场馆被用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广东省男、女子篮球联赛延期至5月至7月进行,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篮球U19资格赛定于4月24日至30日在大朗镇体育馆举行。经过详细考虑,市篮球联赛赛事组委会决定将甲级比赛时间推迟至8月2日至20日举行。组委会已经将推迟开赛的消息,下发至各参赛队伍。

  今年东莞市篮球联赛甲级各有12支男、女子代表队参加。男子A组队伍为中堂、南城、麻涌、大朗、常平、长安,B组球队为东城、塘厦、虎门、大岭山、石碣、茶山;女子A组队伍为大朗、松山湖、南城、常平、东城、莞城,中堂、虎门、厚街、石龙、石碣、桥头位列B组。随着甲级比赛时间推迟,各参赛队伍有更充足的时间备战。

图片

  甲级参赛队伍需要在7月1日前提交报名表,参赛队伍需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做好报名、备战、参赛工作,力争为全市球迷送上一场精彩刺激的篮球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