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梅州:市直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6来源:球乡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梅州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市直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梅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新传达了贯彻梅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对2021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图片

  梅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晨曦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梅州市体育系统副科以上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晨曦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发展的重要目标,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纯洁性。二是要认真落实政治台账工作,坚持常抓不懈,始终保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定力。三是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严格抓好“三重一大”事项,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五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确保体育工作安全科学有序。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以及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创建梅州足球特区,实现梅州体育事业发展,苏区老区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2020年梅州市直体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重点做好“六个加强”:一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三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营造良好风气;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篱笆;五是加强日常党务工作,确保体育工作良好态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