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韶关:“劳动者杯”网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04-28来源: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4日,2021年韶关市“劳动者杯”网球赛在浈江区碧桂园凤凰酒店悦动网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韶关市总工会和韶关市文广旅体局主办、韶关市网球运动协会和浈江区文旅体局承办。比赛分女子组、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男子常青组和男子体验组5个组别,共有来自韶关市22个参赛单位的107名业余网球选手参加了比赛。赛后进行了颁奖,市总工会肖伟旗副主席、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胡强等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图片1.png

  经过2周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韶关学院的蒋燕获得女子组冠军,来自新丰县网球协会的丘建亮获得男子体验组冠军、宋惠东获得男子常青组冠军,来自武江区文旅体局的罗卓著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来自市文广旅体局的朱春明获得男子中年组冠军,韶关学院、市公安局、武江区文旅体局、新丰县网球协会及韶关悦动网球俱乐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赛事是韶关市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网球赛事,赛事获得各位选手的广泛好评,对促进韶关市网球运动的发展、推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