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揭牌

发布日期:2021-05-06来源:梅州日报作者:张少邦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在金华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会长罗欢及相关人员参加。

  揭牌仪式后,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召开座谈会,相关人员围绕体育进校园进行沟通与交流,提出在节日前后围绕主题组织活动,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培养广大青少年热爱体育,并发挥联合会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协会各个成员单位更好地推进体育进校园。

  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成立于2020年11月,2021年4月13日完成注册等相关工作,是响应国家、省和市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相关部署的一大举措,是梅州市首个专业性、非营利性的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市体育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市民政局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