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二青会预赛广东中国跤三战全胜

发布日期:2019-05-02来源:广东摔跤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webp.jpg

  二青会预赛广东必赢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队莫俊华获得俱乐部甲组男子52KG第二名。


2.webp.jpg

  4月18日-4月24日,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代表广东中国式摔跤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国式摔跤俱乐部甲组比赛的广东必赢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队4名队员全部出线,获得了决赛入场券。其中,莫俊华获得男子52KG第二名。


3.webp.jpg

  据悉,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国式摔跤俱乐部甲组预赛在山东省德州市体育中心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山东宸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36个俱乐部378 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有男子82kg、女子75kg等18个级别,各级别前16名可报名参加二青会决赛。


4.webp.jpg5.webp.jpg6.webp.jpg

  本次预赛共分为四站,德州是第三站。广东中国式摔跤派出广东必赢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一支队伍4人,参加此次预赛男女组4个级别的比赛。俱乐部甲组决赛将于2019年8月3-6日在山西省忻州市代县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