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广东东莞麻涌球队夺二青会足球项目金牌

发布日期:2019-05-14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在5月13日下午在昆明结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11人制男子17-18岁组决赛中,凭借国青主力前锋藏哈打进的一粒宝贵进球,广东东莞麻涌融易队以1:0战胜河南郑州队,为广东代表团拿下一枚宝贵的金牌。

  比赛中,藏哈在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顺势摆脱防守队员,右脚抽射得手,一气呵成!下面一同欣赏这粒精彩进球吧!

  麻涌融易队在二青会舞台用出色的发挥展现了广东青少年足球的良好风采,广东省足球中心向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麻涌镇宣传教育文体局发出贺信,祝贺东莞运动员在二青会勇创佳绩,为广东足球作出积极贡献。

东莞.jpg麻涌.jpg

  据了解,广东省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以省运会、“省长杯”为竞赛杠杆,参赛青少年足球运动员2800人次,队伍200多支,比赛535场,各地青训有力开展。东莞麻涌融易队在二青会捧杯,广东足球青训工作成效显著。


1.jpg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