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乘风破浪斩桂冠——阳江市斩获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帆船决赛一金一铜

发布日期:2019-05-21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远洋蔚蓝海岸杯”帆船项目激光和社会俱乐部组预决赛21日在秦皇岛圆满落幕。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阳江市在OP帆船项目(社会俱乐部组)获得金牌,Topper级项目摘得铜牌,充分展示了阳江市青少年帆船人“阳光、朝气、青春”的魅力。
  本次比赛共设激光及激光雷迪尔混合团体赛、OP级社会俱乐部组混合团体赛、Topper级社会俱乐部组混合团体赛三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16个省市、34支体校和社会俱乐部队的203名选手角逐三个项目的金牌,开展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风帆竞技。阳江市派出13名运动员参加社会俱乐部OP项目比赛及Topper级两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一金一铜的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