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二青会丨广东运动健儿闪耀二青会赛场

发布日期:2019-06-0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以下简称“二青会”)

将于今年8月在山西省举办。

目前,二青会的各项赛事已逐个上演,

广东运动健儿交出了怎样的亮眼成绩?

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东激流回旋队夺6金4银5铜

激流回旋.png

  4日,历时3天的二青会皮艇球比赛落幕。当日比赛中,广东省船艇中心激流回旋队包揽男、女子两项金牌。至此,激流回旋队共为广东代表团夺得6金4银5铜,勇创佳绩。


中国式摔跤比赛预赛

广东获3银2铜29张决赛入场券

中国式摔跤.jpg

  近日,二青会中国式摔跤比赛预赛全部结束,广东获得3银2铜8个第五16个第九,共29张决赛入场券。体校组、俱乐部决赛将分别于7月28-31日、8月3日至6日在山西省忻州市代县举行。


深圳U14梯队

夺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足球项目首金

U14.jpg

  二青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4组决赛5月25日下午在广西梧州进行。深圳U14梯队代表广东深圳体育运动学校参赛,在决赛中与成都队常规时间战成0比0,点球大战深圳队6比5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这是深圳市获得的第一枚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足球项目金牌。


广东赛艇队获4金6银6铜

  在5月20-24日举行的二青会预赛中,广东赛艇队获得体校组奖牌4金6银6铜(其中水上1银,滑轮4金5银6铜)。广东康锐获得社会组1铜。


广州富力东莞麻涌

包揽全国社会俱乐部组U14冠亚军

富力.jpg

  二青会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十一人制男子14岁组冠亚军决赛中,麻涌融易1:2惜败广州富力获得亚军,这是继U18“大哥哥”上周勇夺二青会桂冠后,东莞麻涌8天内为广东代表团斩获的第二枚成色十足的足球项目奖牌。这也是富力俱乐部在官方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阳江市斩获二青会帆船决赛一金一铜

  二青会“远洋蔚蓝海岸杯”帆船项目激光和社会俱乐部组预决赛21日在秦皇岛圆满落幕。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阳江市在OP帆船项目(社会俱乐部组)获得金牌,Topper级项目摘得铜牌。


广东足球小将闪耀二青会

  广东足球青年军在二青会交出亮眼成绩。广州新安明珠足球俱乐部以全胜战绩,为广东代表团摘下分量十足的二青会首金。广东足球青训播下的种子,正以极为健康的姿态生根发芽。


深圳U18梯队二青会预赛顺利出线

晋级山西决赛阶段比赛

深圳U18.jpg

  5月6日,二青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7至U18组预赛阶段比赛在四川成都进行。深圳市体校队12比0战胜呼伦贝尔体校队,以3战2胜1平A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决赛阶段比赛。二青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7至U18组决赛阶段比赛,将于8月在山西进行。


二青会预赛广东中国跤三战全胜

摔跤预赛.jpg

  4月18日-4月24日,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代表广东中国式摔跤参加二青会中国式摔跤俱乐部甲组比赛的广东必赢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队4名队员全部出线,获得了决赛入场券。其中,莫俊华获得男子52KG第二名。


惠州籍运动员高粱平

勇夺二青会皮划艇项目三金一铜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向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输送的皮划艇运动员高粱平与队友在二青会皮划艇决赛中,获得四项四人次前三名的优秀成绩。


台山体校女排成功晋级

进入二青会决赛圈

台山.jpg

  二青会体校组女子排球(B组)预赛于4月5-8日陕西榆林赛区举行。台山体校女排以小组第二的成绩直接进入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女排决赛圈(山西太原赛区)。


卓逸飞粤水球队挺进决赛

水球.png

  在二青会水球项目预赛中,代表广东参赛的卓逸飞粤水球队以优异的成绩出线,挺进决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