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二青会丨广东深圳体校队夺二青会女足U15组一金一铜

发布日期:2019-07-15来源:深圳市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webp.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足球项目十一人制女子U15组三、四名决赛,7月14日在大连进行。代表广东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参赛的深圳女足U15梯队7比2击败东道主大连体校队,获得本次赛事第三名。吉林省体校和江苏连云港体校分获冠、亚军。此外,深圳体校队还在7月13日足球与田径全能项目比赛中夺得第一名,为广东代表团贡献一金一铜。

2.webp.jpg

  二青会女子U15组比赛共6支球队参赛,通过抽签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深圳队在B组一胜一负,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四强。半决赛深圳队0比1惜败连云港体校,无缘决赛。

3.webp.jpg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何晶晶开场5分钟就为深圳队取得进球,随后她再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官晓琳梅开二度,徐夏芯也攻入两球。深圳队用一场7比2的大胜,夺得铜牌。

4.webp.jpg

  在足球与田径全能项目比赛中,深圳女足的姑娘们发挥稳定,以总分8124分夺金。足球与田径项目通过以围绕足球专项素质设置田径比赛项目,对青少年球员的专项综合身体素质进行检验,为发现和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提供新的渠道。

5.webp.jpg6.webp.jpg

  深圳女足U15梯队在本届二青会获得一金一铜的佳绩,这既是对深圳足球青训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姑娘们长期艰苦训练和赛前积极备战的回报。希望深圳各级梯队继续努力,在高水平舞台上展示自我,为深圳赢得更多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