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广东省召开参加全国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2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1日,广东省参加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体育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地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局各直属训练中心、省体校和省体科所反兴奋剂工作主要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6.png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央、体育总局和我省最新反兴奋剂相关工作精神,分析当前反兴奋剂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二青会参赛反兴奋剂工作。 

  会议由省体育局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处长庾伟健主持,省体育局产业与科教宣传处调研员方逵、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张援分别从广东省开展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情况及反兴奋剂主动预防和主要风险点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谈晓玲从强化责任担当严肃组织纪律方面强调了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争创二青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重要性。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调研员王俏飚介绍了本届代表团的运动员和单位组成情况,强调了本届比赛反兴奋剂工作的复杂性,指出各项目中心和省队应当充分发挥统筹指导和监督管理的作用,各地市体育主管部门应当对所辖范围内参赛单位履行监督和反兴奋剂管理责任。

图片7.png

直属各训练单位代表签订反兴奋剂责任书

  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瑛代表省体育局党组传达了代表团成立大会的相关指示精神,强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对各单位参加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对参赛运动员的管理责任、坚持“谁参赛、谁负责”。各参赛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监督和管理职责,共同完成好“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任务。

  最后,林瑛副局长代表局党组下发省体育局与各参赛单位法人签订的反兴奋剂责任书。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对于二青会圆满参赛意义重大,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为广东体育事业长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8.png

各地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代表签订反兴奋剂责任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