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二青会丨广东体操队获女团双冠

发布日期:2019-08-05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吴孟菲字体:[  ]背景颜色: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日前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凭借选手们优异的表现,广东体操队如愿获得女子甲组团体冠军和女子综合团体冠军及综合团体第三名佳绩。其中来自深圳市体工大队的健儿欧钰珊、吴然、毕青青表现亮眼,为我省代表团争得荣誉。

6c5d2bae79f7883f7b5d51594db8a0bc.png

  据了解,此次赛事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及地区的24支队伍的238名运动员参加。女子比赛项目设团体、个人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6个小项,参赛年龄女子甲组运动员年龄为14至15岁、乙组12至13岁。我省是体操大省,青年组的人才储备十分充足,尤其是深圳市体工大队的欧钰珊,今年在全锦赛、世青赛中大放异彩,被外界公认为冉冉升起的新星。7月30日,体操比赛拉开战幕,欧钰珊在全能预赛中轻松拿下第一。延续之前火热的比赛表现,在8月2日的女团决赛中,欧钰珊四项稳定发挥,全部进入单项决赛,成为广东队5名女子体操队员中的最佳得分手。此外,吴然在团体决赛中表现也可圈可点,四个单项得分在团体中紧追欧钰珊,排第二名。最终,凭借欧钰珊、吴然的出色发挥,广东队女甲团体顺利折桂。

  女子乙组毕青青、彭子金、伍甜甜代表广东队参赛,其中毕青青在武汉获得了二青会体操比赛预赛全能自由操冠军,这次比赛也发挥出色,暂列全能第二,并且四个单项全部进入决赛。据悉,8月4日下午毕青青将在女子乙组全能比赛中争金夺银,当晚欧钰珊、韦筱圆、管晨辰将上演精彩对决,争夺体操全能决赛的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