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广东省二青会代表团工作人员前往反兴奋剂运行指挥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11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8月10日下午,广东省二青会代表团工作人员专程前往山西太原全国二青会反兴奋剂运行指挥中心考察和交流学习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经验。

  在二青会反兴奋剂运行指挥中心,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宣传教育处赛飞处长、运行管理处凌琳副处长、检查处杨晓晔副处长、检查处温洪涛副处长及运行中心人员热情接待了广东省二青会代表团前来考察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介绍了反兴奋剂运行指挥中心综合运行和检查运行的相关情况,以及教育拓展工作经验。凌琳副处长介绍了本届二青会反兴奋剂整体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新举措,本着刀刃向内的精神,专门设置了独立观察员,与国际接轨,以加强综合赛事反兴奋剂工作的监督。杨晓晔和温洪涛副处长介绍了兴奋剂检查运行管理情况,重点介绍了各赛区样品传送至北京实验室的交接流程,根据交接流程,当天比赛结束后的所有兴奋剂检查样品保证当天送达运行中心,并于第二天一早传送至北京实验室。赛飞处长对二青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拓展教育活动进行了介绍,本届二青会专门针对青少年运动员新增知识竞答、游戏设置等活动形式,寓教于乐,深受运动员欢迎。

图片1.png

  广东省体育局产业与科教宣传处、青少处领导以及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相关负责人等二青会代表团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兴奋剂检查和运行以及拓展教育的管理制度和工作经验,对反兴奋剂中心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交流汇报了广东省二青会代表团的反兴奋剂工作举措,表示将进一步配合好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大广东省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反兴奋剂工作覆盖面,借鉴总局反兴奋剂中心赛时运行先进经验,推进建立广东省反兴奋剂长效运行管理机制。同时,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监督,保障广东省运动员干净、文明参赛。齐心协力,为举办一届风清气正,纯洁无暇,干干净净的二青会共同努力!

图片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