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二青会 | 日夺7金!二青会赛场,广东拳手大爆发

发布日期:2019-08-14来源:羊城派作者:郝浩宇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拳击在轻量级比赛中一直占有优势,本届青运会拳击比赛中所获的大部分金牌也来自轻量级赛场。

  昨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拳击比赛全部结束,广东拳手单日夺得七枚金牌。

  广东拳击青年队主教练邢玉林表示,队伍发挥很正常,在比赛中的表现基本和赛前预期相同,打赢了一场有准备之仗。

  据邢玉林介绍,在比赛前,广东拳击队就针对可能遇到的对手做了准备。“我们每个队员都根据自己的特点,安排了面对不同对手时不同的比赛套路。”

1.jpg

广东拳击运动员展示金牌

  广东拳击在轻量级比赛中一直占有优势,本届青运会拳击比赛中所获的大部分金牌也来自轻量级赛场。邢玉林表示,广东拳击选手最大的特点就是灵活,攻防转换的技术比较好。

  昨天广东代表团共收获9枚金牌,除拳击赛场贡献七金外,在举重和蹦床赛场也有收获。

  广东选手邓华摘得男子举重体校甲组81公斤级冠军。邓华在决赛中的优势十分明显,最终以346公斤、领先第二名10公斤的总成绩夺冠。赛后他表示,自己的状态很好,基本把全部实力都表现出来了。“可能是来到这边后的伙食比较好,都被养肥了”。

  在女子甲组双蹦床个人项目的比赛中,广东选手杨雅雯夺得一枚金牌,还在女子甲组蹦床个人项目中获得一枚铜牌。

2.jpg

蹦床冠军杨雅雯(中)

  截至昨晚,广东代表团在本届青运会中共收获90枚金牌,继续在金牌榜上排在第三位。

  广东举重队具体成绩:

  第一名:马雨彤(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省拳击二线队)体校乙组女子48公斤级

  第一名:梁欣雨(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省拳击二线队)体校乙组女子57公斤级

  第一名:熊关云(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省拳击二线队)体校甲组女子48公斤级

  第一名:肖以(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省拳击二线队)体校乙组男子52公斤级

  第一名:陈鑫林(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省拳击二线队)体校乙组男子57公斤级

  第一名:刘闯(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省拳击二线队)体校甲组男子52公斤级

  第一名:马金阳(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省拳击一线队)体校甲组男子+91公斤级

  第二名:吴强(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体校乙组男子63公斤级

  第三名:梁敏婷(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校乙组女子57公斤级

  第五名:徐小欣(肇庆体育学校)体校乙组女子48公斤级

  第五名:邹佳砚(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省拳击二线队)体校乙组女子52公斤级

  第五名:张金宝(潮州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省拳击二线队)体校乙组男子63公斤级

  第五名:李蜂(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省拳击二线队)体校甲组男子52公斤级

  第五名:熊关霞(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省拳击二线队)体校甲组女子48公斤级

  第五名:韦思玉(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校甲组女子51公斤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