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二青会 | 广东军团再掀夺金潮,已斩获百金

发布日期:2019-08-16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15日晚,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赛场再传捷报,来自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的朱翠微获得女子体校甲组100米冠军,这也是广东省代表团在本届赛会的第100金。

1565878971779035436.png

  14日,二青会田径比赛揭开战幕,广东选手经历了沉闷的一天,没有金牌入账。昨天,广东小将铆足劲儿冲击金牌。

  结果,先是张桂萍获得体校甲组女子1500米冠军,为广东田径队打破僵局;继而在晚上的社会俱乐部组女子400米决赛中,深圳宝安阳光选手严海玲获得冠军;莫家蝶随后将体校甲组女子400米冠军收入囊中,广东军团金牌总数达到98枚。

  在晚上进行的游泳比赛中,汤慕涵获得体校乙组女子1500米冠军,为广东省代表团第99金;而朱翠微则在百米飞人大战中力压群芳,为广东团拿下第100金。

  当天,广东选手多点开花,赵雪彤获得柔道体校甲组女子-78kg级比赛冠军。

  图/彭志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