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全运会皮划艇比赛结束 广东女队时隔20年再夺金

全运会皮划艇比赛结束 广东女队时隔20年再夺金

发布日期:2017-09-0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7日上午,全运会皮划艇比赛在海河上进行。在女子双人皮划艇500米比赛中,广东选手黄杰仪与队友贵州名将李悦合作,夺该项目冠军,这也是广东女子皮艇时隔20年后,再一次在全运会皮艇比赛中夺得金牌。

  赛后,黄杰仪表示:“从2009年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这是我的第三届全运会了,确实很不容易。很感谢我的教练还有和我划一条艇的队友,因为这一届是第一次有跨省组合,她能第一个想到我,我是很感动的。其实平时我和这位搭档关系也不错,一起训练,一起生活,彼此也互相激励,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这次联队。经过努力,我们走到了最后,拿了金牌,心情真的很激动。”

  谈到广东皮艇时隔多年再度夺金,黄杰仪百感交集,她说:“这一届成绩最好,可能是因为我成熟了,我今年26岁了。以前的经验和经历激励着我,每次比赛我都总结很多。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我觉得很不容易。所以我觉得这块金牌对广东女皮也是很重要的一块金牌,希望它能够激励年轻人踊跃向前。”

  谈到未来,黄杰仪说:“也许接下来会休息一段时间,毕竟我自己也练了那么久,很不容易了。皮划艇这个项目已经发展得比以前好很多,有很多新人上来了,她们会划得越来越好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