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十三运获群体项目19金 广东体育继续加大群体投入

十三运获群体项目19金 广东体育继续加大群体投入

发布日期:2017-09-2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广东省群体项目斩获19金、8银、8铜,充分体现了广东省深厚的群众体育基础以及体育健儿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广东推动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进而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发挥了积极作用。
        昨天,广东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总结会议在广东省体育局召开。省体育局招少鸣副局长出席会议,广东代表团各部门负责人、承担全运会参赛任务的单位负责人、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110人参加会议。招少鸣总结了群众比赛项目组队、训练和参赛情况,回顾思考本次参赛的收获与体会、同时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大对全民健身公共平台的投入,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公共体育服务。二是要大力发展体育服务业。三是要积极推动和支持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四是加大对社会办体育的工作力度,尤其是对群众体育组织和职业俱乐部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