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全运会】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郑鹏飞夺金

发布日期:2021-09-26来源:新华社作者:蔡馨逸 谭畅字体:[  ]背景颜色:

  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在大雨中落幕。

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_副本.jpg转存图片

  当天,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决赛迎来了刘浩与郑鹏飞两位奥运选手的强强对话。作为搭档,他们在东京奥运会摘得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银牌,如今分别代表云南队和广东队出战。出发后,两人齐头并进。250米处,郑鹏飞处于领先位置。冲刺阶段两人距离进一步拉大,郑鹏飞以2.745秒的优势夺冠。获胜后郑鹏飞跳入水中,激动地用双手不断击打水面,尽情释放喜悦!

转存图片

  颁奖典礼上,刘浩和郑鹏飞抱着各自的女儿一起合影。郑鹏飞在赛后向刘浩表示感谢:“从上一届全运会开始,我们两个一直在竞争。正是有了这种良性竞争,才有了我们在东京奥运会上的成绩。有了我的搭档,才有我的今天。”


  图 / 新华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