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全运会】广东毽球队喜摘“五金一银”

发布日期:2021-09-2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9月24-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毽球项目比赛在湖北省黄石市黄石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毽球项目比赛共设有男子三人赛(青年组)、女子三人赛(青年组)、男子三人赛(中年组)、女子三人赛(中年组)、男子双人赛、女子双人赛六个项目,有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两个行业协会的共计25支队伍5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精彩激烈的角逐,广东毽球队共收获“五金一银“的好成绩。

  成绩如下:

图片

  男子双人赛 冠军

图片

  女子双人赛 冠军

图片

  男子三人赛(青年组)冠军

图片

  女子三人赛 (青年组)冠军

图片

  女子三人赛(中年组)冠军

图片

  男子三人赛(中年组)亚军

  比赛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有所延期,广东毽球队在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的精心布局指导下,在广东省毽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军领队的带领下,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广东毽球队始终秉承“位居全国前列,夺取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目标,树立“我为全运添光彩、全运因我更精彩”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谦逊友善的态度参赛,牢记防疫工作第一,严抓赛风赛纪教育不放松,努力拼搏,勇创佳绩,为广东争光,为中国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