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全运会 | 广东东莞麻涌队以大比分胜对手,挺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21-10-15来源:微信公众号广东篮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技能在线,继续大比分胜江苏

  广东东莞麻涌队全胜挺进半决赛

  10月13日,广东东莞麻涌队(以下简称“广东队”)以小组第一的全胜姿态进入到8强当中,由于小组赛三场比赛中跟对手拉开的比分合共高达139分,可见广东队的实力和状态非凡。领队李金表示,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无疑是为麻涌队注入一剂强心针,让所有球员坚定信心,焕发斗志。

图片

  通过前三场小组赛的磨合和适应,大家积累了一定的比赛经验。14日的八强赛中对阵江苏队,一开场3分钟双方得分你来我往,三分投射连连中。但随着广东队熟悉的配合和快攻,很快打开局面,分差开始拉大到8分。对着江苏在开球时的多个失误,被广东队队员抢断得分后,比分越拉越大,半场战成59:32,广东队一直遥遥领先。下半场广东队继续砍分,未见松懈,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最后比分定格于102:65,广东胜江苏37分。得分最高陈航18分、吕彦佩14分、金广祝13分,7人得分上双。再次奠定广东队进入半决赛的基础。

图片

  小组赛成绩回顾 

  战绩第一进八强

  首场比赛大胜宁夏53分 

  10月1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篮球项目男子青年城市街道(社区)组的比赛在四川宜宾举行。代表广东出战的东莞麻涌队,小组赛首场对阵宁夏队。第一节双方已经战成36-10,由广东队轻松领先。半场比赛已经领先40分的广东队,气势一直碾压对手,半场比赛结束胜负几乎毫无悬念。最后小组赛首场广东以127:74轻取宁夏队,大胜53分。

  广东队12人上场均有得分进账,六人上双。最高分李翔21分,其次是肖海亮18分。

  力压北京,领先21分 

  10月12日,迎来劲旅北京队,一开场北京队利用他们的身高优势不断冲击麻涌队内线,第一节比赛打得颇为艰难。主教练刘炜浩根据双方情况马上调整战术,既加快速度,又加强防守,用“快”和“守”冲击对方,第二节开始比分逐渐拉开,完场时比分为94:73,麻涌队大胜21分。

图片

图片

  轻取上海  大胜66分 

  10月13日,麻涌队迎来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阵上海队。有了前2场的经验,以及磨合,这场比赛麻涌队打得颇为顺利,12名球员均有得分进账,最终比分为107:41,大胜对手66分,以小组头名姿态进入到八强赛事。最高唐志铿得17分。

图片

  越战越勇 打好每一场比赛

图片

  根据赛程安排,10月15日为半决赛,18:30分广东队将对阵甘肃争夺决赛资格,10月16日为决赛。希望广东东莞麻涌队越战越勇,取得优异成绩!


  部分素材来源:美丽麻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