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广东省参加第三十二届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总结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9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9日上午,广东省参加第三十二届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总结工作会议在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作了我省参加第三十二届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工作总结。

微信图片_20211019164138.jpg

  王禹平指出,广东体育健儿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胸怀祖国、牢记嘱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在第三十二届奥运会上获得5枚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26项次前八名,全面超越上届里约奥运会;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获得75枚金牌、42枚银牌、66枚铜牌,排名全国第一,展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为国家、为广东赢得了荣誉。这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体育事业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得益于十四运周期的科学筹划、系统备战、把握规律、突破创新,得益于奥运全运期间建立的结构合理、应对专业、运行顺畅的参赛组织管理体系。

  展望下一步工作,王禹平表示,省体育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李希书记关于“进一步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推动增强人民体质,为建设体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工作要求,充分把握2025粤港澳大湾区全运会重大机遇,及时启动新周期规划、优化项目发展布局、坚定实施人才战略、狠抓队伍建设、强化绩效管理,全面推动我省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省体育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相关领导和训练、科研、医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运动队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