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2021年广东省曲棍球协会总结会暨第十四届全运会广东代表队总结表彰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4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23日,2021年广东省曲棍球协会总结会暨第十四届全运会广东代表队总结表彰会在黄村体育训练中心成功举行。会议祝贺了广东省曲棍球队在全运会曲棍球比赛中勇夺佳绩,总结了广东省曲棍球协会以往工作,并对协会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主任蔡建祥主持,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广州市体育局局长欧阳资文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超球、广东省曲棍球协会会长雷爱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埋首耕耘结硕果,展望未来亦可期

  总结会上,协会秘书长苗琳对协会过去重要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管下,在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广东省曲棍球项目的发展,以普及推广曲棍球运动为目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她强调协会将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让群众体育“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让竞技体育“更快、更髙、更强”。

  乘风破浪不畏险,上下齐心取佳绩

  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广东省曲棍球队教练翁海勤第一次作为主教练带领队伍参赛他表示在党组织坚定领导下,在广东省体育局及中心领导深切的关怀下,在爱奇实业的助力下,在各地市队伍及体科所等单位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练组成员共同努力下,广东省曲棍球队才能历尽艰辛、奋勇拼搏,以6战全胜,常规比赛仅失两球的战绩,取得全运会金牌。他强调全运会金牌是各级体育工作者精诚合作的体现,是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他将与全体体育工作者一起,在重视梯队建设,重视科学选材重视青训的基础上把曲棍球项目做强、做优,为省争光,为国争光。

  牢记使命育人才,不忘初心谋发展

  广东省曲棍球协会会长、爱奇集团董事长雷爱新表示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曲棍球比赛上,广东省曲棍球队勇创佳绩,他强调队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个曲棍球人的努力和付出,并对每一位作出贡献的曲棍球人表达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自协会成立以来,建立各项规章制度,搭建互联网媒体宣传,组织退役运动员交流赛,全力配合国家队及省队的备战工作。展望未来,协会还将积极组织相关的比赛及培训,为各位会员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更多的活动和赛事。并加大宣传力度,将曲棍球项目更深入普及到群众中去,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曲棍球项目。

  勇往直前再创佳绩,省市同盟共促发展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代表省体育局对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广东男女曲棍球队伍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的佳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广东省曲棍球运动在协会和全体曲棍球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发展和壮大,他肯定了男子曲棍球队在比赛中发扬的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战斗作风和精神,希望广东省曲棍球队能够总结发扬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经验,在下一届全运会中再创佳绩!同时他对广东省曲棍球协会自成立以来所作出的加强与中国曲棍球协会的联系、为队员入选女曲国家队参加奥运会、加强场地设施建设等工作上作出的大量贡献,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了肯定。讲话最后他还感谢了广州、江门等地市对广东省曲棍球事业的全力帮助和大力支持。

  在授奖环节上,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雷雨田先为在全运会上荣获冠军的广东男子曲棍球队赞助30万元;为喜获铜牌的女子曲棍球队赞助6万元。鼓励队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向广州爱奇爱奇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雷雨田颁发荣誉牌匾,肯定广州爱奇爱奇实业有限公司在广东曲棍球事业发展中作出的努力。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中,广东男子曲棍球队获得冠军,梁美玉、钟嘉琪代表国家联合队获得女子冠军,广东女子曲棍球队获得第三名的成绩,这是广东省曲棍球队时隔20年重回历史巅峰,广东省曲棍球的发展离不开广州、深圳、云浮、江门等地市的大力支持,祝愿广东省曲棍球队运动员们保持昂扬斗志,戒骄戒躁,在四年后的大湾区全运会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