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省运会

广东省运会空手道比赛即将在连州开赛

发布日期:2023-03-29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30日-4月2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空手道比赛将在连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共设20项竞赛项目,全省共有13支参赛队伍228名运动员参加。

图片

  3月28日上午,来自广州、深圳、佛山、清远、湛江、茂名、肇庆、惠州、汕头、汕尾、阳江、梅州、潮州等全省13个地级市的空手道代表队陆续到达连州报到,等待比赛号令的吹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依次完成了报到登记、资格审查、入住办理等相关手续,现场秩序井然。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准备充足,均表示有信心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

图片

  临近开赛,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3月28日上午,参加省运会竞技体育组空手道比赛的裁判员在连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内进行实操演练。十余名裁判员列好队形,一边做判决手势,一边高喊判决口号,声音整齐洪亮。随后,广东省空手道协会裁判长(亚洲级)黄阳海根据运动员的动作演示,向现场的裁判员讲解比赛规则和判罚标准,进一步调动全体裁判员的积极性,提高综合业务水平。

赛事日程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