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乡村振兴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援疆工作会议

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贺宇总指挥带队到我局对接援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月19日,为贯彻和落实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贺宇总指挥一行到我局座谈,对接体育援疆工作。

1.png

  座谈会上, 贺宇首先介绍了广东援疆工作的情况,特别是体育援疆在广东援疆工作中发挥的独特和重要作用。他表示,广东省体育局体育援疆的思路、举措已经产生了十分积极的社会效应。

2.png

  王禹平局长表示,广东省体育局将严格按照李希书记在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上的要求,深刻认识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挥广东体育的优势,统筹协调多方力量,全力支持新疆体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将体育援疆工作推向深入。

3.png

  会上,援疆前方指挥部有关领导、省体育局有关部门、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省龙狮协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共同探讨了2019年体育援疆工作方案。

4.jpg

  据了解,我局近年来加大援疆工作力度,开展了足球援疆、龙狮运动援疆等特色体育援疆项目。从多方面支持新疆体育发展,效果凸显,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治疆方略,促进了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