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乡村振兴

广东省体育局到陆河县联安村实地检查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来源:陆河县文广旅体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6月3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建平同志,人事保卫处处长许国勋同志等,在原对口帮扶第一书记曾志雄同志、现任对口帮扶干部吴君同志、陆河县文广旅体局罗洪广同志、联安村委张佐年同志等的陪同下,在汕尾市陆河县联安村委实地检查对口帮扶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03144519.jpg

  检查组首先环半马沿线实地了解村道建设、村容村貌建设,对省体育局前期对口帮扶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扶贫工作看到摸得着,村容村貌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之后深入贫困户进行慰问,给予关心慰问的同时,提出了今后帮扶思路,确保对口帮扶工作优质达标。

  在村两委等干部的陪同下,实地了解联安村委党建工作、脱贫攻坚等工作的具体情况。会上,许建平副局长对前期扶贫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希望此次扶贫干部人事顺利交接,并对新的接替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在会后的讨论中,联安村委张佐年主任表示,感谢广东省体育局一直以来对联安村委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扶贫攻坚工作落实到“田间地头”,率先垂范、任劳任怨,同时,密切配合新任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并希望能得到省体育局政策上的进一步支持,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体育小镇+产业化发展模式,全面协调、综合提高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助力陆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实现绿色和谐崛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