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乡村振兴

广东积极推动南狮援疆 促进民族团结

发布日期:2019-06-24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6月16日,由广东省龙狮运动协会副会长张志华、广东省龙狮运动协会秘书长黎念忠、广东省龙狮运动协会宣传与推广委员会主任陈建良,还有同行的梁炼明、黄达忠、黄伟杰等10人组成的广东省龙狮运动协会南狮援疆教练团抵达新疆喀什,在广东省体育局组织指导下,开展器材捐赠、南狮教学等援疆工作。

  广东省龙狮运动协会南狮援疆教练团

  早前筹集的资金用于此次南狮援疆工作中,包括狮具、相关的道具等,为南狮援疆、为民族团结贡献出一份力量。

  醒狮捐赠仪式

  为新狮点睛开光

  秘书长黎念忠正在授教

  在为期20天的南狮教学工作中,教练们被分配到学校、社区等教学点进行南狮教学,学员培训结束后将在当地进行内部比赛,在检验学习成果的同时,更为南狮援疆、民族团结作出应有的贡献。(广东省龙狮运动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