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乡村振兴

联安村党总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发布日期:2019-07-0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年,为积极响应广东省“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扶贫济困活动主题,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在“七一”建党节、“6·30”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联安村党总支在村委楼党群活动中心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县人大有关领导、省体育局驻村工作组参加会议。

图片2.png

  2019年6月30日上午9时,联安村全体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省体育局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邓欢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要求,以PPT演示文档的形式宣讲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党课,紧紧围绕着创新、奋斗、奉献、信念、团结几个主题,将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时代要求贯穿其中,让联安村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对党的历史、党的初心理解更为透彻。

图片3.png

  联安村党总支书记张佐年宣讲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与全体党员分享交流,要求党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4.png

  陆河县人大办主任朱水清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指示精神上来,并针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重点围绕“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提高村民法律意识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党费缴纳等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