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乡村振兴

饶平县建饶镇、安流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到横陂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6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进一步提升驻镇帮扶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帮扶工作队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2月14日下午,饶平县建饶镇、安流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到横陂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两镇帮扶工作队先后参观了广晟体育小学、章联村道硬底化、广晟农贸市场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从规划到落地的情况,随后在横陂镇党员阅览室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座谈中,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负责人对两镇工作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入驻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工作队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三支工作队共享了好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明晰了驻镇帮扶工作思路,有助于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提升帮扶工作实效,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