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赞助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举行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赞助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3-08-23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赞助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于2013年8月23日上午在省体育局二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即将于2013年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举行,本届全运会设立31个大项、40个分项、350个小项,将有解放军、各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省及有关行业体协等三十九个代表团参赛,参赛运动员逾万人。这是在继广州举办2010年亚运会和深圳举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届时,我省将派出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医生、科研人员等在内超过1200人的代表团参加这一盛会,力争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

        为了支持我省体育事业,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无偿提供“传祺”CS520台作为十二运广东代表团在辽宁参加决赛期间的工作用车,为广东代表团参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招少鸣副局长代表省体育局及十二运广东代表团,授予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代表团唯一指定用车”特许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