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普宁市明华体育馆2018年开放工作方案

普宁市明华体育馆2018年开放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8-05-25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现将普宁市明华体育馆2018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基本情况

场馆名称:普宁市明华体育馆,运营单位:普宁市明华体育馆,联系电话:0663-2228837,上级主管单位:普宁市体育局,建成年份:1995年11月,投资总额:5400万元,用地面积:23521平方米,建筑面积:11700平方米,室外场地面积:11821平方米,室内场地面积:11457平方米。

二、2018年对外开放情况

(一)开放项目:武术、羽毛球、瑜珈、五人制足球、游泳、拉丁舞蹈、散步、柔力球、太极拳、广场舞等。

(二)开放时间:广场舞、散步每天开放时间是14小时,其他项目开放时间是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每天16小时,全民健身日全面免费开放。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举办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及普宁市篮球联赛等体育赛事;体育健身技能培训是36000人次和运动健身指导是50000人次。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一)室内体育场地

体育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30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2.5万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850人次,全年室内体育场地每万平米平均接待不低于20万人次。

(二)室外体育场地

体育馆外围体育场地设施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40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3.4万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1100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每万平米平均接待不低于35万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普宁市明华体育馆为四个协会提供了活动场所,分别是市武术协会、市篮球协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健身气功站点、市国民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8年普宁市明华体育馆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26万元,其中水电能耗支出最低为15万元。

 

普宁市明华体育馆

2018年5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