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听证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0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广东省体育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我局将对《“省级示范型后备人才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审议稿进行听证,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围绕《“省级示范型后备人才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审议稿的必要性、合法性、合理性进行听证。

  二、听证时间

  2019年9月2日(星期一)上午10:00

  三、听证地点

  广东省体育局一楼108会议室(地址:广州市二沙岛清澜路68号)

  四、听证代表的组成和产生

  本次听证会拟定听证代表9名,以公告后自愿报名、随机抽选的方式产生。代表要求年龄在18至60周岁之间,听证人必须是广东省合法的公民。

  五、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从事青少年体育相关行业的资质证明等文件扫描版发至邮箱gdtyjqsc@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24时止。

  联系人:王琦,联系电话:020-37591017

                             

广东省体育局

                            2019年8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