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期间广东省参赛单位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0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各地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直属各训练单位、其他各有关参赛单位: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即将在山西省太原市开幕。为进一步做好广东省代表团反兴奋剂各项工作,请各参赛单位严格贯彻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体科字[2019]11号)以及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做好广东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粤体科[2019]5号)等文件要求,按照“谁组队谁管理、谁组队谁负责、谁训练谁负责”的原则,在出队至赛区到参赛结束整个过程中,高度重视和切实做好参赛队员的反兴奋剂各项工作。

  直属各训练单位项目中心及省队应当做好本项目参赛运动员反兴奋剂工作的督促指导。各地市体育主管部门应当对所辖范围内各级体校、社会组织和俱乐部等参赛单位的反兴奋剂监督管理,协同配合、切实履行好反兴奋剂工作责任。

  各参赛单位请务必做好参赛运动队的餐饮和营养品管理、因伤病就医就诊和用药管理等工作,严格杜绝使用《2019年禁用清单国际标准》(http://www.tyj.gd.gov.cn/4294332/7697513.html)中有关赛内禁用的药物及方法。同时加强运动员参赛管理工作,严防兴奋剂误服误用,督促运动员配合好赛内兴奋剂检查及赛区反兴奋剂教育拓展等工作。做好随队医务人员及携带药品、营养品的管理工作,确保为参赛队伍提供的药品及各类营养品中不含兴奋剂违禁成分。

  请各参赛单位及时将本通知转发和传达至所属参赛运动队及运动员、教练员和队医等有关人员认真学习,切实做好二青会期间反兴奋剂各项工作。



                                   广东省体育局

                                 2019年8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