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安全生产】省体育局发布台风“鹦鹉”期间体育活动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3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热带风暴级)昨日生成,预计明日登陆广东。经常外出参加全民健身锻炼的市民,务必要密切关注台风动态,留意相关预警。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减少户外活动,正确防灾避险,确保自身安全。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外出锻炼的群众逐渐增多,体育行业有序复工复产,赛事活动越来越多,全民健身热潮即将到来。但极端天气不容忽视,尤其是台风季,群众外出活动会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复工复产,保证安全是首要任务。

  台风天气,不适宜外出活动,为此,广东省体育局发布《关于做好防范第 2 号台风“鹦鹉”期间体育活动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密切关注台风预报预警信息,预先研判台风复杂极端天气对开展体育活动可能的安全影响,提前采取防范措施,加强防台检查,提醒广大健身群众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和进行水上项目,注意防台避险,生命至上,必要时调整或停止组织体育赛事活动。目前已进入台风多发期,极端天气增多,各地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后续极端天气及次生灾害对体育活动带 的影响,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正确防灾避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