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1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以及《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粤体人〔2019〕137号),现将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一般工作人员、教练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开考时间

    2020年7月18日上午8:30

    2020年7月18日下午14:30

    每位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黄村奥体路52号)

 三、注意事项

    (一)考试当天北京时间上午7:45和下午13:45为截止报到时间,请当场次考生务必在此时间前进入到候考室报到,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生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到候考室报到,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以及其余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等考生结束面试离场领回。

    (三)考生不得着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四、特别提示

    (一)所有考生须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或小程序“穗康”)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穗)方式等情况。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摄氏度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现场

    (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面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广州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

    (三)考生应遵从面试考场防疫防控工作安排,主动展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提交健康声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文末附件,请考生提前自行打印填写)

    (四)考生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五、温馨提示

    (一)2020年7月17日下午16点至17点,面试考场向考生开放熟悉场地。

    (二)考场无法提供机动车停放场地,考生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名单.xls

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1).docx




                                                                                                     广东省体育局

                                                                                                     2020年7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