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03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以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将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及合格分数线

结构化面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三、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12日8:30开考,7:45为考生报到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2日14:30开考,13:45为考生报到截止时间。

每位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1。

四、面试地点

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56号)

五、注意事项

(一)考试当天北京时间上午7:45和下午13:45为截止报到时间,请当场次考生务必在此时间前进入到候考室报到,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生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到候考室报到,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以及其余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等考生结束面试离场领回。

(三)考生不得着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四)2020年12月11日下午16点至17点,面试考场向考生开放熟悉场地。

(五)考场无法提供机动车停放场地,考生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六、特别提示

(一)本次高校应届毕业生公招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面试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面试时间调整的,我局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请示省人社厅后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省体育局官网发布调整公告。请考生务必留意省体育局官网相关公告,以免影响面试。

(二)按省人社厅以及防疫管理部门要求,考生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面试;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的,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面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应遵从面试考场防疫防控工作安排,主动展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尽量保持合理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提交健康声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2,请考生提前自行打印填写)。

(四)考生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可按要求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七、咨询电话

020-37591073、37591064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挂网).pdf

          2.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

     


                                                                                        广东省体育局

                                                                                       2020年12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