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加分项目现场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粤体人〔2020〕16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笔试加分审核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分对象

参加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符合《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等文件规定加分条件的考生。

 二、携带的材料

1.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考生“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

三、审核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28日(下午14:30—17:00)

2.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晴澜路68号108室

四、其他

1.考生提交的复印件,需在空白位置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并手写签名、写上日期和联系电话;

2.逾期不到现场进行加分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不予补办。

3. 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进入审核现场前须出示“粤康码”绿码。

                                                                                     广东省体育局

                                                                                   2021年4月26日

(咨询电话:020-37591073、020-3759107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