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年科技创新和体育文化发展科研重点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3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关于2022-2023年科技创新和体育文化发展科研重点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体育局体育科技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我局于近期开展了2022-2023年科技创新和体育文化发展科研项目评审工作,经各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家盲审、项目答辩等程序,确定了20项重点项目的立项名单,后续将公布普通项目立项名单。

  现将重点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3-17日。如对公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 话:020-37591024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晴澜路68号广东省体育局

  附件:2022-2023年科技创新和体育文化发展科研重点项目立项名单.pdf

 

  广东省体育局科教宣传处 

  2022年12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