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体育局关于表扬“十三五”时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10-24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各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单位:

           “十三五”期间,广东群众体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勇创佳绩,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涌现出一批在群众体育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激发我省群众体育工作者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工作的热情,奋力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积极性,在全省营造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的浓厚氛围,广东省体育局决定对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等78个先进集体、黄皓等16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附件1 广东省“十三五”时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通报表扬名单.pdf

附件2 广东省“十三五”时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通报表扬名单.pdf

广东省体育局

2022年10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