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国足的2018,深圳是第一个家

国足的2018,深圳是第一个家

发布日期:2015-08-14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刚刚结束东亚杯赛事的国足,又即将奔赴新的战场。9月3日,国足将在2018世界杯外围赛暨2019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赛事迎战中国香港,这是中国国家队在本次预选赛的首个主场赛事,而比赛的场地则被安排在深圳宝安体育场。在奔向2018世界杯的道路上,深圳成为了国足的第一个“家”。

  深圳占据天时地利

  对于将主场安排在深圳,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深圳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等诸多优势,“首先,深圳拥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宝安体育场不仅承办过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而且去年国足与马里队的热身赛也在这里举行。此外,在主场打完中国香港队后,国足将马上出发,奔赴8日客场与马尔代夫的比赛,深圳经香港直飞马尔代夫的路线最为便捷,而且深圳的气温、湿度和草皮等方面都与马尔代夫比较相似,便于球员更好地适应客场环境。更重要的是,此前国足每次到深圳比赛,现场气氛都非常热烈,这也会给球员带来更大的动力。”

  深圳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柯刚明透露,深圳市政府对于承办本场世界杯外围赛非常重视,并将在接待、安保、场地等诸多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

  球票采用实名申购

  为保障球迷顺利购票并入场观战,本场比赛不仅开通了微信服务号及购票点等多种线上和线下购票渠道,还将对球票采用实名申购制。无论境内外球迷,都必须凭身份证、回乡证及护照等有效证件提出申购,在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再购买相关区域的门票。为打击黄牛,每个证件只能申购一张门票,球迷入场时,安检通道也将同时对球票和证件信息进行核对。

  对于门票价格,主办方提供了多个档次供球迷选择。中国队球迷区的普通球票价格从180元至880元人民币共分为5个档次,另外还可申购VIP和包厢门票;中国香港球迷区的门票价格则锁定在480元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