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省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第四期培训班在肇庆举行

广东省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第四期培训班在肇庆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25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61017日至20日,广东省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第四期培训班在肇庆市举行,来自肇庆市、云浮市教育部门推荐选送的100名中小学的足球教师将参加培训,学习和提升校园足球教学的方式方法。17日晚上,培训班举办了开班仪式。肇庆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夏燕庆,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小庆出席开班仪式。

  在四天的培训课程中,我国著名足球运动员麦广梁、陈永强、冯永安等将作为培训讲师,按照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的要求对学员进行培训。培训分为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培训内容包括“足球训练方法与原则”、“足球比赛的四个时刻”、“守门员专项训练”等。培训过后,学员将参加结业考试,考试通过的学员将获得《广东省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证书。

  为促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主办方将在全省举办10期培训班,为1000名校园足球教师进行培训。主办方希望通过培训班的开展,为广东省培养更多优秀的足球教学人才,推进校园足球教学的有序开展,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足球运动员,落实国家足球振兴战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