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恒大与省足管中心再合作

恒大与省足管中心再合作

发布日期:2014-11-13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2日,广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男足后备人才基地签约与授匾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内第一批6个城市将与恒大俱乐部展开青训基地合作共建。

  今年7月,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与恒大俱乐部决定共建2017年第13届全运会两支男足队伍,这被视为恒大在青训上与省内资源的第一步结合。昨天,省足管中心与恒大又展开了青训合作的第二步,通过省足管中心“搭台”,在广州(东较场)、佛山、梅州、惠州、中山和湛江6座城市作为恒大俱乐部今后的青训基地。今后,恒大俱乐部会派出专业的教练和球探,定期考察上述6地的挂牌基地,从中不断遴选优质人才。恒大俱乐部即将拓展的海外足球学校也会从上述基地选拔优秀苗子进行深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