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2017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梅州举行

2017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梅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0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7年4月16日,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广东梅州)培训班在梅州市开班,来自梅州市各县(市、区)的24位基层足球教练员将在为期6天的培训时间里接受中国足协特邀讲师的专业指导,以提升梅州市基层教练员的整体数量和执教水平,为梅州市足球运动的发展打牢人才基础。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培训内容包括足球战术基本理念、防守战术的基本要求、小组进攻、运球与射门、任意球基本要求等,涵盖足球教练员组织教学训练的各个方面。担任本次培训班讲师的中国足协培训教练戴振澎介绍,D级教练员是步入教练行业的起步阶段,主要负责低年龄段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指导工作,对于校园足球的开展和“青训”工作的推进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梅州市足球协会承办,旨在为梅州培养更多优秀的基层足球教练员,提升梅州青少年足球的整体水平,培养挖掘更多足球“希望之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