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全运会U18男足预赛结束,广东男足全胜晋级

全运会U18男足预赛结束,广东男足全胜晋级

发布日期:2017-06-0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7年4月21日下午,全运会U18男足预赛B组广东赛区结束了第四轮的比赛,广东男足以2:1逆转战胜陕西队。小组赛四战取得全胜,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晋级天津全运决赛阶段。
    上半场,陕西队迅速进入状态,第9分钟,陕西队的柴志超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破门。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广东队的郑智铭同样利用角球的机会扳回一城。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广东的10号队长蔡浩畅为球队攻入反超一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最终广东队2:1击败陕西队。

本次全运会U18男足预赛广东男足表现优异。在首场与海南队的比赛中,U18广东男足多点开花,以10:0大胜海南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场的比赛广东男足遭遇实力强劲的上海队,顶住对手的猛攻后,广东男足由8号球员陈国抗突破后传中,7号卢竞森头球破门打进制胜球,比赛尾声阶段守门员庞嘉俊判断正确方向神勇扑出上海队点球,力保大门不失。第三场比赛,广东男足凭借梁炬昇的头球1比0击败香港队。小组赛四战取得全胜,积12分,以小组第一进入天津全运决赛阶段。天津全运决赛阶段比赛将在8月9日-19日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