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2017广东省足球联赛落幕 肇庆恒泰成功卫冕冠军

2017广东省足球联赛落幕 肇庆恒泰成功卫冕冠军

发布日期:2017-07-0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7年617日下午,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承办的2016/17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经过近九个月124场的激烈角逐,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顺利落幕。下午1300首先进行了三四名决赛,深圳太平洋以20战胜茂名通宝。1600进行的总决赛由肇庆恒泰对阵湛江狂狼,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肇庆恒泰最后以总比分52战胜湛江狂狼,成功卫冕冠军!

一开场双方就展开猛烈对攻,湛江狂狼队33号小龙在肇庆恒泰门前频频制造杀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湛江狂狼中场球员得球后连续突破杀至对方禁区前沿,斜传入禁区,非洲外援33号小龙抢在对方防守队员前面拿球后左脚冷静施射入网,10,湛江狂狼队取得领先!失球后的肇庆恒泰稳扎稳打,第16分钟,肇庆恒泰球员左路突破传中,16号徐德欣禁区内凌空抽射入网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制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无奈破门乏术,上半场双方11战平。

下半场双方都做出了人员调动,继续激战,肇庆恒泰在场上明显占据优势,湛江狂狼门前风声鹤唳,好在门将1号植思龙表现神勇,扑出了多个必进球。最终九十分钟内双方11握手言和。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湛江狂狼两球射失,肇庆恒泰最终以总比分52再次战胜湛江狂狼,成功卫冕冠军!

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叶细权、副主席陈玉良、秘书长邓欢欢、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广州大业体育产业代表等领导嘉宾与在场的五千多名球迷一起观看今天精彩的比赛,并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