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客家姚均晟再度入选足协U22国家队集训名单

梅州客家姚均晟再度入选足协U22国家队集训名单

发布日期:2017-10-2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22国家队最新一期28人集训名单,梅州客家队姚均晟本赛季第三次入选。11月5日至13日,他将随队在贵州省都匀市集训并参加“七星·未来城杯”中国足协都匀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
  本赛季,中国足协颁布U23新政,经过近一个赛季的磨练,出自鲁能足校,本赛季加盟梅州客家的U23球员姚均晟已经坐稳主力位置。可以胜任后腰和边前卫的姚均晟主要是出现在中场中路,他的传球和组织成为梅州客家进攻的关键一环。在中甲,姚均晟逐渐站稳脚跟,并且成为梅州客家队的第一点球手。本赛季已攻进四球,尤其是关键战中,都帮助球队攻入制胜球,成为梅州客家取得保级关键战胜利的最大功臣。
  由于在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姚均晟多次入选U22国足。集训期间刻苦训练,凭借实力,姚均晟在U22国足也站稳了脚跟。本月4日,在江苏镇江进行的U22国足与洪都拉斯的一场热身赛中,姚均晟攻入一球。

 
分享到: